Monday, August 24, 2009

4天3夜 深圳~珠海~广州 “东部华侨城+珠江船游”

第一天 : 深圳 晚餐 丽苑酒店4*或同级
早餐后,参观亚洲旅游新地标-【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主要包括领略山海之旅的【云海谷】 ,世外之境的{茶溪谷},异国风情的【茵特拉根】小镇 ,【天禅胜景】, 【大峡谷探险乐园】一个自然奇幻主题乐园(海洋之心、天街、黎明乐园、峡湾森林、发现之旅、云中部落)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第二天 :深圳-珠海 早午晚餐 万豪酒店4*或同级
早餐后游览浪漫之城【珠海】,珠海是中国南海之滨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位于珠江入海口,地接澳门,水连香港,是中国五个经济特区之一。珠海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海域广阔,有一百多个海岛,素有“百岛之市”美称。城市规划和建设独具匠心,突出旅游意识,自然和谐,优雅别致,极富海滨花园情调和现代气息。1991年,珠海以整体城市形象为景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一。到达后参观珠海中国宝树堂,【九洲城外观】。接着到珠海浪漫的情侣路游览,再到有石头动物园之称的【石景山公园】游玩(不含缆车)

第三天 :珠海~广州 早午晚餐 欧亚酒店4*或同级
早餐后前往购物天堂广州,游览广州千年古寺—【六榕寺】,尔后到上下九路购物,下午游览【广州中山纪念堂】,中山纪念堂是国家4A级旅游区,由我国著名建筑师吕彦直先生设计,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而筹资兴建的纪念性建筑物,1928年动工,1931年完成。这座富丽堂皇的八角形建筑,外形庄严宏伟,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纪念堂及庭园用地面积6.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高52米。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建筑力学的结构原理,采用钢架和钢筋混凝土混合结构,跨度达71米的建筑空间内不设一柱,更显气势恢宏,是中西建筑完美结合的典范。舞台口宽15米,深20米,座位3238个,非常壮观,广州人称之为中国的第二个人民大会堂。【晚上可以坐船游览珠江夜景】

第四天 :广州~深圳 早餐
早餐后参观广州国际高级生活区【二沙岛】,该岛地理位置非常好,是广州市区唯一江中岛,面积只有2平方公里左右,但是环境优雅,经过特别的政府规划后吸引众多国际巨星和商业家前往购买该岛亿元豪宅,由于此岛环境好,政府还特别批准建立广东体育基地和音乐基地,让当地人有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学习音乐和体育训练。所以该岛又有音乐之岛和体育之岛之称。后途径天河新区和著名的星海音乐厅远眺【世界第一高电视塔】,尔后送深圳机场飞回温馨的家。


购物站 :珠海宝树堂,江南丝绸,珍珠基地


以上行程天天出发,不含大假期出发
此行程6人成行
RM 688/人 特送精美服装一人一件,请到 www.defashion.net 选购

如15人
RM 488/人 特送精美服装一人一件,请到 www.defashion.net 选购

如有疑问请 Email " travel_jacky@yahoo.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